大发一分彩-环球彩票

 

91大发一分彩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只需一大发一分彩步,快速开始
快捷导航
搜索
  • 红辣椒|
  • 城市|
  • 高校|
  • 女性|
  • 文化|
  • 生活|
  • 情感|
  • 车友会|
  • 交通|
  • 图片摄影|
  • 爱心家园|
  • 休闲娱乐|
  • 常见问题答疑
查看: 59384|回复: 5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义工十年,情定91大发一分彩:阳光中心夏令营(多图)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沙发
发表于 2015-6-28 02:33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太久没有到论坛发图片贴了,也很久没有电脑上网了,晚上临时下载美图秀秀修图,可一次又一次的出错,直到现在才总算搞定,只想说自己动手操作能力有待提高,好了我就不再啰嗦,继续下文!

每年都会在适当的时候带阳光中心的孩子出去玩,今年因缘聚会来到了91大发一分彩义工盛夏果实工作的地方,位于黄桥大道的斌辉农庄,本来之前预定的时间是在端午节的那个周日,周一,可因为是国家法定节假期,老师都要回家,于是临时改期到这一周的周五周六两天,发帖出去两天都没有人报名,连一个电话咨询的都没有,那一刻我真的慌神了,于是连续两天在微信QQ里不停的发消息,私下在微信好友里找人,非常的感谢安沙老大在他自己大发一分彩的爱心群招募,因为阿庆嫂在91大发一分彩做义工而结缘到香学堂做义工的一群姐姐们的鼎立支持,长沙玉米义工的给力支持,还有我酵素群的网友对我活动的大力支持,真的除了感动感谢,再没有其他的言语可以表达,两天的活动中,除了我们这些义工志愿者,也要特别谢谢斌辉农庄的李总,以及所有的工作人员,因为你们的爱才有活动的圆满成功,衷心的祝福老人一生平安!

实在是文笔有限,大家看图吧
一大早去超市买了活动两天的水,没有喝完的全部让阳光中心的老师带回去了,


因为志愿这先到的,所以趁着孩子们没来的时候赶紧的照合影

中间黑衣服的帅哥就是斌辉农庄的李总,这次的活动真的是感谢他, 让所有的员工加班加点,自己也亲力亲为的帮我们带孩子,我们突出的伙食上的要求一概满足,用他自己的话说,与其到庙里烧高香捐功德箱,不如实实在在的做点眼神的善事,谢谢您了!



活动第一天的义工合影,安沙义工,香学堂义工,91大发一分彩义工,我的酵素群网友们

从认识的那一天开始,在无数次的公益场合见面,这是第一次的合影,特别感谢雨花艳美女因为我的公益活动,独自一人开着车从林业厅一路导航到农庄,谢谢!



这是我的酵素群网友悠悠牛,看我在微信中大发一分彩说没有人报名参加活动,周四加班周五请假特别过来支持我,真心的感谢









我们当时都说,这是最美的大堂经理,用她女性特有的温柔给予孩子最好的爱,谢谢!




今日热点丨91大发一分彩论坛客户端上线,欢迎下载 安卓版丨IOS版

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6-28 02:59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琴声悠扬 于 2015-6-28 10:23 编辑



上图的是因为酵素结缘认识的雪姨带着他的侄女,因为知道报名的人数不多,我直接开口说让她跟我一起去做义工,她二话没说的满口答应,五十多岁的年纪全程参与两天,还因为在游戏中摔伤,让我心有愧疚,我唯有更加坚持才能回报!







这是阳光中心的头号帅哥歌星严智勇,用他自己的话说,是智勇双全,会唱很多的流行歌曲,唯一缺点,喜欢美女






严智勇跟欧阳斌,阳光中心的两大帅哥,会唱会演的有强烈的表现欲望!



本次活动全程赞助车辆的幸福是一首歌姐姐,也是知道报名人数不多,特别叫上了他的同事刘姐,因为是随着大巴车过来得,所以在上午的志愿者合影中少了他们俩,但是我想每个人的心中都会记着的!




下午在三楼房间的合影,




这是老师们很专业的合影,为了活动他们非常的辛苦,他们用博大的爱带着这些孩子数十年,虽然张玉老师总说这是他们的工作,做这些是应该的,可我真的可以环球彩票毫不夸张的说,如果不是因为有爱,给你三千一个月,你是不会去做这个工作的。




安沙义工跟孩子们的合影



26号的志愿者合影




因为天气太热,所以整个下午都在三楼的大会议室游玩,这是我们开始拔河比赛了




大家都用力啊,争取得第一




我们赢了,笑的好开心




再来两人三足的比赛





加油,快点





志愿者跟孩子们玩得如此开心,







说好的三个团队来一次友谊赛,结果因为配合失误,摔跤了,让我感觉非常抱歉啊!对不起你们了!



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6-28 03:00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琴声悠扬 于 2015-6-28 10:35 编辑




沿着晚霞一起看风景,





农庄的儿童乐园一角,实在是志环球彩票愿者太少,做事了去了,所以图片不多!







这是27号早餐的鸡蛋,剥壳再一个一个的送到孩子手上,可以吃的自己吃,不能吃的一个个的喂,看着他们,再想想自己家里不太听话的孩子,你会觉得你很幸福,有一个健全的孩子




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6-28 03:00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琴声悠扬 于 2015-6-28 10:51 编辑



91大发一分彩帅哥跟农庄李总的合影,感恩谢谢!






长沙玉米的美女姐姐,知道人手不足,特别过来支持的,因为是儿子填写志愿的阶段,所以电话一直遥控中,祝福姐姐的仔考上理想的大学,好人一生平安!





阳光中心的梁老师,虽然带了自己的儿子过来一起玩,可是全程孩子都是自己玩,他的手一直牵着的是那些孩子们,爱你梁老师!








幸苦了开心了!




可惜没有拍到盛夏果实姐姐的正面,因为她的大力支持,才有我们这次的夏令营,谢谢姐姐!




知道我们人手不足,李总特意叫上了自己的妻子,夫妻两一起做义工,感恩谢谢!





会吃的自己吃,不会吃的老师志愿者齐上阵




难得的志愿者也坐在一起吃饭






悠悠美女特别带来给孩子们吃的零食,感恩谢谢!




27号上午的志愿者孩子,农庄大发一分彩的工作人员合影,感恩谢谢辛苦了您们!
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6-28 03:00 | 只大发一分彩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琴声悠扬 于 2015-6-28 10:40 编辑



上图是农庄的一个羽毛球馆,一个收费的营业场合,看见我们这些孩子去了,帅哥不仅仅是免费让我们玩,还拿出零食分发给每一个孩子,谢谢帅哥,相信好人有好报,秋季你会做一个幸福的爸爸!





这是长沙玉米义工,可爱的大学生美女





又一个长沙玉米义工,美丽的笑容如此绽放!




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6-28 03:00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琴声悠扬 于 2015-6-28 10:56 编辑












好了,我们回家了,挥挥手结束的是一次活动,留下的是挥不去的记忆,两天的辛苦可能对于孩子来说没有任何的表情,可每个活动的亲历者,关注着,捐款资助者都会记得这个夏季的某一天,有这样一群孩子来过这里,有这样一群志愿者因为爱所以爱,千言万语化着一句,感恩!感谢!好人一生平安!




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6-28 03:13 | 只看该作者
再来占一楼
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6-28 03:18 | 只看该作者
下面的这段话来自于参加活动),还有更多精彩图片义工自行去下载



这一刻我的脑海里已不太愿意呈现孩子们的画面,更多的是今夜留守在那里的老师和义工…… 你们辛苦了!!!孩子们身上的异味,就算是回到了家,都还觉得鼻管里充斥的还是那种做酵的胺味,【这是孩子们大脑无意识随时都拉在身上的结果】那厚厚的尿不湿还在我眼前不停的晃!阳光中心的老师们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在与这些味道打交道!你甚至可以想想阳光中心的味道……我不是想要大家想像环境的恶劣,我是想让大家想像老师们工作的辛劳!她们是孩子们真正意义上的母亲!不离不弃的质朴的爱! 张玉老师一定让我再给孩子们做个光盘,我说今年的画面主题不是太突出,做出来的效果不一定好。张玉马上说这是最精彩的一次,也是最有意义的一次!马上组织孩子们跳一曲【种太阳】,这可能是我看过的是不成形的舞蹈,但这样的舞蹈肯定耗费了老师们至少半年的心血!老师!辛苦了!你们也是最需要关爱的人们! 致敬老师! 悠扬三番几次的拿着便盆去冲洗的画面一直在我眼前晃,我没有把相机抓住这一刻,大概我拍她,她又会说我多事。十一年的坚持给阳光中心带来天翻地覆的变化,毫不夸张的说没有悠扬,就没有阳光中心今日的灿烂。悠扬你是最棒的! 美美的画面全都是老师和义工们的汗浇开的
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6-28 03:20 | 只看该作者
6.26活动招募中
http://bbs.rednet.cn/thread-44331898-1-1.html
在这个贴里有本次活动的募集资金明细,请关注!
1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6-28 03:23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琴声悠扬 于 2015-6-28 11:07 编辑

收到的费用
本次活动收取的赞助费用9050元,其中幸福是一首歌银行卡收到3800元,我微信红包收到2320元,合计6120元,现场收取志愿者捐助1930元,湖南读书会义卖闫真老师新书(活着之上)1000元,


支出

因为老师的辛苦付出,活动组商议后每位老师补助100元,两天的吃饭住宿7730元,买水175.50元,还结余344.5元,跟张玉老师商议过,这几天得空再买米肉送过去给孩子们,保证做到善款专用!


1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6-28 03:23 | 只看该作者
再来一层楼
1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6-28 03:24 | 只看该作者
最后一楼占了睡觉,
1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6-28 11:09 | 只看该作者
因为我的电脑问题无法上传图片,这些图片都是昨晚值班的管理员帮我操作的。先去做饭,等下再来继续
14
发表于 2015-6-28 13:30 | 只看该作者
DDDDDDDDDDDD环球彩票DDDDDDD
15
发表于 2015-6-28 14:17 | 只看该作者
ddddddddddddddd、
无情天河水
16
发表于 2015-6-28 14:26 | 只大发一分彩看该作者

  为义工们点赞!
社会需要这样的正能量!
17
发表于 2015-6-28 15:03 | 只看该作者
爱心无价,向全体义工同学致敬!辛苦你们了,问好!
迷底
18
发表于 2015-6-28 15:19 | 只看该作者
社会需要更多这样的义工,赞
19
发表于 2015-6-28 15:46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幸福是一首歌 于 2015-6-28 15:54 编辑
琴声悠扬 发表于 2015-6-28 03:20
6.26活动招募中
http://bbs大发一分彩.rednet.cn/thread-44331898-1-1.html
在这个贴里有本次活动的募集资金明细,请 ...

     因不会上传表格。重新做个吧。
       为了让大家能更直观地看到爱心人士为阳光中心的孩子献出的爱,明细如下:
盛夏的果实 600元   水生兰200元   
山溪渡1000元      六不道人1000元   
和和(市妇幼)300元   刘文辉100元
小丑鱼200元&nb大发一分彩sp;       冰雪网银红包100元   chenlw(冰雪的同事)100元    米虫晶200元
合计3800元   




       这是我卡上收到的爱心款。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!谢谢大家!
       祝愿大家幸福万年长!
20
发表于 2015-6-28 15:58 | 只环球彩票看该作者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
Processed in 0.266023 second(s), 66 queries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一分快三 | 分分pk10 | vr赛车 | VR六合 | 5分时时彩 | 超级快3 | 3分快三 | 五分六合五分PK10 | 大发牛牛 | 幸运分分彩 | 5分快三 | 五分快三开奖结果 | vr快艇 | 三分28 | 十分六合 | 百人牛牛 | 超级六合 | 大发排列3 | 幸运五分彩 | 一分PK10注册